2013年2月27日 星期三

『妝容』由零開始♥單眼皮女生變雙眼皮大眼情人節妝記錄



第一篇化妝文面世了,,,YEAH!!
剛剛打到一半不小心關了個PAGE...SO SAD...
最近工作上較忙,所以隔了一陣子才出新一篇..
其實化妝我不專業,但也可以和大家分享一下,,歡迎指教一下,
另外也打算報讀化妝課程,也可以介紹給我哦~(要可用持續進修基金的)

情人節單身也要漂亮的過!
事不宜遲..馬上開始


這次使用的化妝品們,也是使用次序
1.GARNIER礦物BB亮眼筆
2.Ettusais BB mineral Cream(20自然色)
3.購自LIVING PLAZA 2色粉
4.Bourjois 烘焙胭脂(16)
5.曼秀雷敦Lip fondue濃潤修護唇膜
6.Majolica Majorca Lash Bone Black Fiber In 持久豐盈睫毛底霜
7.majolica majorca mj 
8.睫毛夾
9.假眼睫毛
10.eye talk 雙眼皮膠水


一開始全素顏

先用1.GARNIER礦物BB亮眼筆 作眼部遮暇,用手指輕輕推開
PS...這天未修眉...好粗....

再用2.Ettusais BB mineral Cream(20自然色)

上完底妝

用了2色光影粉

畫了眼線

然後是假眼睫毛了

在底部加上膠水,貼在近真睫毛的根部


呀,,,我的單眼皮貼了假眼睫毛後自動變成雙眼皮呢..
也不知道原因..
有機會再寫篇各種雙眼皮膠水,膠紙的效果文*
終於完成了..YEAH


那天好浮呢個妝...皮膚好乾..





還要把頭髮夾一下








BEFOR AND AFTER~
有沒有很不同呢..?

我知道有點不詳細..
請各位包涵,可以給我意見,我會盡力改善^_^
會不會拍片好點呢?
好晚了...各位也早點睡啦*


每星期一個學習點分享
多從不同角度去想同一件事

謝謝你們細心看完了
請各位支持一下
LIKE我的FACEBOOK專頁吧
加入專頁有更多資訊,
正準備人數破100會送小禮物給各位呢^^
還有你們的回覆與支持會成為我的動力:]



其他部落格
SUMATISU.theztyle.com

歡迎合作試用 工作機會
歡迎聯絡:SUMATISUWONG@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