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8日 星期三

『試用』ZR1000自拍神器♥輕鬆拍下最美一刻




首先謝謝BlogDB提供試用機會,借出Casio ZR1000 給我試用^_^

另外也對大家說聲抱歉..因為4月時要考文憑試,整整一個月沒出文..

其實接下來的5,6月工作上也很繁忙也未勿能寫BLOG了..

不過我會試著努力抽點時間出來的~



好..入正題了..當然是介紹今次的主角:Casio ZR1000 自拍神器

先看看官方資料






    
  • 傾斜式液晶顯示屏(0 至 180°)     
  • 內置相機腳架
   
  • 鏡頭功能轉環                                        
  • 全新 GUI 設計 / 控制轉盤



其實吸引我申請試用的原因是
1.本身喜歡攝影
2.想試試傳說中的自拍神器


接下來是我試用所拍的相片,只加了名字和改了做圓角,
其餘顏色,光暗等等一律沒有改過圖^_^


運送時有好好保護呢~


開箱了~

真身出現,原來是黑色..它有3種色呢 , 黑,白,紅色..剛好我最愛是黑色^3^

俯視圖 


背面

可以轉0 至 180°

180°時



機後有小腳架,方便自拍

機後有小腳架,方便自拍

由於有小腳架跟自拍功能,
所以輕鬆拍下以下3張相
(抱歉,我又素顏了,而且忘記了調美肌模式)

有沒有很奇怪,怎麼自拍可以雙手舉起來??
不是用計時,,而是Z1000其中一個功能,把手揮動就會自動拍~
好神奇,也好方便
(不過我一開始唔識用....無睇說明書...仲好嬲..點解成日自拍唔到?)

接下來是美肌模式))))

0級

6級 (變白了,皮膚沒那麼暗沉)

12級 (最強度數...呵呵,皮膚變得又白又滑)

CIMG0190
 CIMG0191

CIMG0192
重溫一下
0->6->12   真的超美肌^3^ 大愛這個功能,很適合懶於化妝的我





除了自拍和美肌功能還有很多其他功能***
其中一個模式是

使用BS場景的「廣角攝影」
CIMG0186
CIMG0187
使用效果前                                 使用效果後                            



使用BS場景26的「慢速流動的水」
就能將流水拍出像絲布一樣的效果呢!


使用效果前                                 使用效果後       


Art Mode內設有9個不同拍攝效果:


未選效果
CIMG0019

藝術模式 套用 HDR(高動態範圍)效果來轉換照片與影片, 讓作品呈現非凡的效果。



玩具相機 如同玩具相機拍攝的風格聚焦拍攝




柔焦 減少整體對比,創造柔調性的照片




輕色調 低對比呈現優雅的質感




普普風 加強顏色飽和度,創造普普藝術風格的照片



褐色 套用褐色調來突顯時間流逝與增加懷舊感



單色 粗顆粒、高對比單色的質感照片




模型效果 如同透視般拍攝的縮小聚焦範圍拍攝



魚眼  有趣的效果如同魚眼睛般




方便大家看效果 


另外Z1000的夜攝功能也意外的好,
大家直接看吧,,







大家係咪覺得好奇怪,點解影得咁矇???
哈哈..其實以上幾張係我用NOTE2影既,,
以下先係Z1000拍攝夜景既相^_^
話說影幾張夜景相...
其實我前前後後左左右右都是墳墓..
上山時已經半夜12點後..
不過有人陪所以唔係好驚...^0^










它們不停轉燈光,很美

在夜晚自拍也可以美肌...呵呵..簡直無敵,,

粉紅色~~

這個是ZOOM過對面海拍的...我覺得好似風筒....








以下係私人醒你地既靚人靚貓系列

那天跟朋友去了ARTJAM~
CIMG0192
忍不住給大家回歸下...化妝的前後差別很大@_@



呀對了...Z1000還有[全景攝影]
[全景攝影] 將快速連拍的影像合併為一張壯闊的 360 度全景照片。

壯闊的 360 度全景相片。只要按住快門,同時移動相機,即可拍攝出精美的單張全景照片。
而且相機還會在合併影像時自動避開面部和移動主體,讓您可拍出自然的照片,畫面中亦不會有角度奇怪的連接點。




Art Mode




我的大作^_^ (未完成的),有機會再發文跟大家分享


還有的是..我對微距是有情意結的..
超超超超喜歡拍微距相片...
實不相瞞,其實我拍了幾張昆蟲特寫,
但怕嚇壞了大家...
所以看這些畫筆吧~
也有根根分明..通過我的測試了!




接下來是貓貓..寵物一直是很難的拍攝對象,
它們不會乖乖停不來等你拍,
所以快門必須夠快,恨,準,定!

這張有點矇,但我喜歡頭大身細...可愛~


好喇...睇左咁多相大家都累啦..我都累啦...
如果有興趣既朋友可以去
http://www.casio-intl.com/asia/zh/dc/ex_zr1000/
睇多D有關既資料!
另外呢到有條片,好詳細咁講左部機既功能!
http://www.youtube.com/watch?feature=player_embedded&v=57VAcu7Py2I#!





謝謝你們細心看完了
請各位支持一下
LIKE
我的FACEBOOK專頁吧
加入專頁有更多資訊,最新消息和動態
還有你們的回覆與支持會成為我的動力:]


LIKE♥我的FACEBOOK專頁吧  

   LIKE♥我的FACEBOOK專頁吧









其他部落格
YAHOO
theZtyle
BlogDB

歡迎合作試用 工作機會
歡迎聯絡:SUMATISUWONG@GMAIL.COM



2 則留言:

  1. 擺我上台!仲有我d女T_T不過又影得幾靚!算你啦XD sd返俾我唔該
    [版主回覆05/09/2013 15:22:18]大師sumatisu 影既點會唔靚??

    回覆刪除
  2. 雖然微粒解像度與手機相接近
    但部份效果及功能可點分例如 HDR
    而且機身輕有自拍 MON 最適合可愛女生
    但針對自拍女生市場何解機身顏色只有銀灰及黑
    應有粉色系列及 BRING BRING 閃耀系列嗎
    [亞飛回覆06/03/2013 14:11:16]Sumatisu 妳愛創作可把相機包裝一下
    [版主回覆06/03/2013 00:45:16]嘩,好專業!!
    其實它有紅色呢~
    有同感,現在手機的影相功能提升左好多

    回覆刪除